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开展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12-03 18:36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推动横岩高质量发展,12月3日,横岩乡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横岩村三岔路口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菖蒲村稻花鱼基地、旅游栈道以及菖蒲村露营基地开展视察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项目建设及工作管理情况,充分肯定横岩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横岩乡农村发展尤其是乡村旅游提出了10余条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办成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心工程,提高群众幸福指数。(通讯员:颜家英)

代表视察横岩村三岔路口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代表视察菖蒲村旅游栈道建设

代表视察菖蒲村露营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