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多措并举 扩大宣传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12-04 12:11 【字体:


这是一份《洪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查问卷》,请您认真填写!”12月3日,洪江区新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活动,以此增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居民知晓率和满意度的了解。

进一步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战”,确保线索“回头看”全覆盖、无死角、过得硬,同时在收官阶段再摸排出一批有价值的涉黑线索和行业空出问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11月下旬以来新街街道通过张贴通知、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小喇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上门走访填写调查问卷为主要内容并结合夜间巡逻等方式,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专项行动工作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洪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查问卷》3000余份,回收率100%;并在辖区人员集中区域粘贴通知40张,悬挂横幅20条,电子显示屏5块;同时结合夜间巡逻对辖区重点地段治安巡逻,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和社会和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