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这件事,我们一直在做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1-22 15:19 【字体:

这件事,我们一直在做

      ─沅江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沅江路街道一直秉持着“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的宗旨,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排查、宣传工作。街道工委书记对全体干部职工一直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两手抓:不但要抓涉黑组织更要抓保护伞。经常性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联合辖区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社会治安状况分析研判会”,通过辖区派出所对辖区治安状态的分析研判,真正了解辖区的治安环境,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拓展到了干部职工中,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知晓率,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沅江路街道一直以来把每周三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排查日,联合辖区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排查,通过入户走访、询问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了解在辖区居住安全情况,积极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解读相关政策,让居民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增强辨别是非的意识,提升防止欺凌的能力,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与公安机关联合治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筑牢辖区安全屏障,为居民群众安全保驾护航。供稿人:谌琼  摄影:杨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