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爱心座椅”助力幸福高坡街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01-26 10:59 【字体:


“这里装了椅子,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从这里过往都能有个休息的地方,真是太好了!”说起这些便民椅,住在自来水宿舍附近的居民们连连称赞。


原来,这些椅子都是高坡街街道分发安装在辖区各处的。像这样的椅子有30余组,共计100来个,均由洪江人民法院捐赠。因街道辖区多是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缺少,配套设施不完善,辖区内供居民休憩的场所稀少,平常老年人多,老人们为了休息和聚在一块儿聊天,经常把搬家丢弃的旧沙发、旧椅子留下来摆放在单元楼道口,但由于这些沙发、椅子几乎都是“缺胳膊少腿”,既影响环境美观又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辖区道路四通八达,老年人过往买菜经常穿梭其中,考虑到老年人走累了能有个休息落脚的地方,街道将这些椅子全部安装在了居民聚集处和过往行人较多的路边,原先有碍美观、存在安全隐患的旧沙发、旧椅子也已全部清理干净。

此次休闲座椅的捐赠及安装既为居民们带来了便利,提高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又可以让居民在休闲中感受到公益宣传,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管理职能。(通讯员:熊海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