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7 【字体:

横岩乡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1月26日上午,横岩乡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书记等观看了央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并在观看后进行了简短交流。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两个维护”,持续夯实督促各级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与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作斗争的事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的处置,让广大百姓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观看后,横岩乡干部职工深受触动。横岩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向薪蓉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警示案例为教训,加强纪律制度的学习,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横岩乡经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颜家英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依法办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贡献力量。”

据悉,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期间,横岩乡党委通过观看反腐专题片的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通讯员:胡祖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