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村村响”唱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3-24 16:03 【字体:

     3月24日,横岩乡“村村响”乡村广播里传来了“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一大”等党史内容,鸬鹚村80多岁的老党员唐仲贵和其他正在农忙的群众,一边在田间地头里劳作,一边聚精会神地收听。唐仲贵感叹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更没有今天的好日子,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历史,我们更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唐仲贵和村民在田间地头收听党史小故事 

     据悉,横岩乡党委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近日以来,每天通过乡广播站“村村响”定时播放《中共党史》小故事,将党史学习“无线对接”送到了田间地头,送到了群众身边,得到了广大党员、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李强)

横岩乡工作人员通过“村村响”讲播党史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