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关爱空巢老人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3-04 17:21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发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来临之际,新街街道联合中山路小学开展雷锋伴我行,情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辖区90余名空巢老人、特殊家庭




在新街晚霞文艺队活动室志愿者为老人们献花、敬茶、送糖果,并致以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为老人们表演了朗诵合唱拉丁舞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夸奖。文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暖心礼包。向春桃老人参加活动后动情说:“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我内心特别温暖,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空巢老人们送去了快乐与温暖,街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一抹抹“志愿红”,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甜、更美、更幸福(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