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桂花园乡:学习榜样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 发布时间:2021-03-26 11:56 【字体:

学习榜样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

坚定的信仰造就伟大的时代,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进的方向。3月24日下午,洪江区桂花园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观看由中组部、央视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这是桂花园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为深刻感悟精神、汲取力量,桂花园乡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学党史为契机,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立足自身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桂花园乡乡村振兴。(通讯员: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