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红马甲扮靓母亲河--沅江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清理河道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3-04 11:57 【字体:

    “学习雷锋,好榜样……”社区志愿者李潇哼唱着歌曲,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扫队伍中去。3月4日上午,沅江路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和居民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沅江河岸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保护沅江母亲河。

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服饰,手拿火钳、铁铲、垃圾袋,来到河边进行清理。捡烟头、铲杂草,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红色党旗迎风飘扬,齐声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嘹亮,霎时划破了宁静的古商城,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沅江边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沅江路街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党员学雷锋活动的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地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用心维护和创建美丽环境。党员李香英表示:“我们要学习雷锋故事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更像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通讯员:向棱浩、赵艺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