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歌诗坡社区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3-05 12:19 【字体:


3月5日上午,洪江区新街街道歌诗坡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后盾单位老干局、发改局的在职党员及乡街社工、群众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清理巫水河畔的沿河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铁钳、铁夹清理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对巫水北路381号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岸“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夸奖和赞许。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发展,有效提高了周边居民爱护母亲河的环保意识,为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卷贡献力量。(通讯员: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