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参观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5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3月24日上午,新街街道委组织街道全体员参观洪江古商城小红军博物馆,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员们参观了博物馆,馆内通过《伟大的长征》《中央红军长征在湖南》《中央红军战略转移首选地—— 湘西洪江》《贺龙元帅》《贺捷生在长征中的历程》《元帅托孤》《我的故乡是洪江》《小红军的红色档案》等章节内容讲述一个个小红军故事。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一位员都深切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随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