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军故事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3-25 16:28 【字体:

    3月24日,沅江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党员干部30 余人集中“充电”。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

    随后大家来到小红军博物馆和革命老区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伟大的长征》《中央红军战略转移首选地--湘西红军》等红色历史影像。

    退休老党员曾爱青感叹道:“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沅江路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三高四新”战略、洪江古商城创“5A景区”贡献力量,顺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向棱浩、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