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3-08 12:36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横岩乡召开妇女干部座谈会,畅谈妇女发展,共话巾帼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全乡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充分肯定广大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个战线发挥的半边天重要作用,并希望妇女同志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横岩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妇女干部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中国女性的卓越风采,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颜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