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学雷锋 共创美好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0 【字体:

2021年3月4日,河滨路街道组织社区志愿者、联合辖区后盾单位开展清洁家园和沅、巫两水巡查活动,掀开“学雷锋”主题月活动的序幕(通讯员:朱斌)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有的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有的负责将分散的垃圾收拢装袋,有的配合清运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着雷锋精神经过大家的齐心合力,白色垃圾消失无踪顽固淤泥被除去,河岸又恢复了往日整洁。


河滨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学雷锋”主题月期间,街道将继续组织发动各行业、单位、学校等领域的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宜居家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