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五一节前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0 【字体:

五一节前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为有效落实“五一”小长假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沅江路街道对古商城景区及辖区地质灾害点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排查。

街道专门研究对今年“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景区消防安全、辖区各地质灾害点等排查的时间、工作要求、检查范围和重点检查内容等。

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从4月25日持续至30日,采取领导干部分片包干的方式分组开展,各检查人员深入开展“地毯式”大检查,如实填写《安全检查记录》,对检查中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梳理归类,建立“问题清单”,并跟踪督促落实整改。

据悉沅江路街道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协调解决古商城居民房屋隐患30余处,治理安全隐患7处

下一步,街道将对辖区企业、宾馆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排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居民“五一”小长假期间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通讯员:向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