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爱心助学经年不变 情暖寒门学子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4-01 14:07 【字体:

横岩乡:爱心助学经年不变 情暖寒门学子

近日,受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洪江区分公司负责人给横岩乡的贫困学子送来了新学期爱心助学捐款10000元,这也是横岩乡携手该公司连续5年对贫困学子进行爱心资助。

为尽快将此批助学捐款送到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手中,3月30日,横岩乡党委来到区一中、职(二)中、横岩中心小学为此次受资助的20名贫困学生送去爱心款。

湖南金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污水处理、污染修复等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该公司十分牵挂横岩乡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每学期开学都会如期送来爱心助学款,并表示将与乡党委、政府一起将爱心助学行动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寒门学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学习,为家乡争光。(通讯员:颜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