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两委”培训提能力,振奋精神促振兴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4-07 17:12 【字体:

横岩乡“两委”培训提能力,振奋精神促振兴

4月7日上午,横岩乡党委根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召集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在乡机关会议室开展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参训人员首先通过红星网集中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视频课件,并在培训课后进行了讨论。横岩村支部书记黄光华说:“此次视频授课内容丰富,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不仅有使命光荣,更有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促进乡村振兴,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当天下午,各村村支“两委”成员和联村乡领导又紧紧围绕“如何提升治理效能、如何发展集体经济、如何开展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个方面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的宝贵建议,为更好地推进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