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春暖童心,圆梦微心愿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8 【字体:

春暖童心,圆梦微心愿

小心愿,大希望。一个书包、一个玩具、一套马克笔、一副球拍、一套漂亮的裙子......一个个小小的微心愿,在很多人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难以实现的愿望。

4月29日,沅江路街道大湾塘社区联合后盾单位民政局、交通管理中心、水运事务中心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帮办微心愿”活动,本次活动是街道及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主要服务对象为辖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病残病弱等弱势家庭。本次活动共帮助15户家庭圆梦微心愿。

“谢谢叔叔阿姨,我终于有自己的奥特曼玩具了!”,6岁的小米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据了解,小米爸爸常年外出打工,妈妈患有精神三级残疾,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解到小米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有一套奥特曼玩具,这次通过圆梦微心愿活动让他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沅江路街道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多渠道收集群众“微心愿”,切实将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为工作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通讯员:赵艺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