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不负青春不负梦,我们的青春正当红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7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体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4月27日下午,“青春正当红”演讲比赛横岩乡分赛区火热进行中。

比赛现场,19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有的讲述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有的讲述革命先辈的家书。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戴钦、团区委书记陈妍岚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希望选手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通讯员:杨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