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齐守护”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4-02 15:26 【字体:

横岩乡:“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齐守护  

                 ――横岩开展“爱卫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密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全国文明村镇”、“市级卫生乡镇”创建成果,建设美丽家园,4月2日,横岩乡组织开展以“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齐守护”为主题的4月全国“爱国卫生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全乡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志愿者带着劳动工具,来到菖蒲村帐篷基地,在盘山公路、帐篷基地、观景台等等,集中开展除杂草、清理白色垃圾卫生等大扫除,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进组入户,开展创卫爱卫、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的政策宣传,让“绿色美丽家园齐守护”深入人心。

据了解,从2020年成功创建首批“市级卫生乡镇”以来,该乡开展创卫爱卫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今年以来,又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整治“五乱”专项行动,对生活垃圾、溪沟塘渠、卫生死角、沿河沿路两岸等环境卫生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治理,全力打造“干净、清爽、优美、宜居”的乡村环境,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通讯员:杨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