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洪江区横岩乡荣获“省级充分就业乡镇”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0 【字体:

洪江区横岩乡荣获“省级充分就业乡镇”

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洪江区横岩乡荣获“省级充分就业乡镇”。

近年来,横岩乡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共就业服务政策,抓好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以统筹城乡就业、抓好群众就业、实现充分就业为目标,不断完善基础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根据本辖区产业结构和劳动人群特点,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在本辖区连续举办了2期西式面点师、3期化妆师培训班、育婴班,免费培训农村学员共249余人。开展“春风行动”“点亮万家灯火”等宣传活动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根据工作人员摸底排查,共审定24名临时扶贫特岗人员负责保洁、护林员工作,同时抓好“扶贫车间”建设和岗位开发,着力打造“恒裕竹林扶贫车间”1个,安置156人就业;对贫困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开展“点对点”上门服务,更好地促进困难劳动力群体、有劳动力且有意愿群众稳定就业,就业登记率达91%。(通讯员:王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