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有呼必应!社区排解群众“燃眉之急”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2 【字体:

有呼必应!社区排解群众“燃眉之急”

              

近日,家住犁头嘴社区炮铺桥3号的居民杨先生来到社区向工作人员反映炮铺桥3号处公厕房屋顶上的瓦片全部破损一到下雨天就漏雨已无法使用希望社区帮助解决。

犁头嘴社区书记尹霞得知杨先生求助后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据悉炮铺桥2号系直管公房现有住户133号系私房现有住户11人。此处只有一个公厕木质结构、旱厕),该公厕年久失修厕顶垮塌且里面水已满,不仅周边居民带来极大的生活不便若下大雨时可能垮塌引发安全隐患。

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住建部门反映情况并积极配合解决经过社区积极协调,426,该公厕已经焕然一新,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是沅江路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个真实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始终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呼应”解决地质灾害点治理、路灯安装、留守儿童慰问、整治环境卫生等各类民生问题20余件,努力把小事办实、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成。

                             

  (通讯员:赵艺卓)

炮铺桥3号处公厕翻修前

炮铺桥3号处公厕翻修中

炮铺桥3号处公厕翻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