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7 【字体:

  4月7日,沅江路街道组织新任“两委”班子成员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专题片。

  会后,各社区紧密结合实际,共商推进社区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基层治理科学化、法治化进程“推动基层治理,就要加强基层民主,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做到人人有责。犁头嘴社区应学习“枫桥经验”,发动和依靠群众,主动贴近群众,拉近干群关系,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问题”。“大湾塘社区将党建嵌入到社会多元共治的业务及其过程中,使相关要素都聚焦于社会治理和服务的需要,形成党建共商、服务共做、难题共解、文明共创的格局”。川岩社区将通过社会治理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实现社会治理成果共同享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我们将合力画好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同心圆,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交出一份社区治理的合格答卷

                                 

(通讯员:赵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