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为民办实事:横岩乡处理枯树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5-08 17:03 【字体:


感谢乡村为我们处理了这颗枯树,谢谢大家!看到屋后的枯树被处置完毕横岩村十二组村民雷运岗感恩地说道。

5月7日,横岩村“四支队伍”组织开展防汛排查会商会议,在会中了解到十二组村民雷运岗屋后有一棵枯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作为横岩村后盾单位洪江区党校负责人当即表示由该单位出资处理,同时其他后盾单位领导立即联系洪江区电力公司与广电公司进行协助处理;5月8日上午8点,横岩村支部书记带领施工队伍来到横岩村十二组现场查看,一棵高大的板栗树因长年受虫蛀蚀导致树心已空,摇摇欲坠;为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防汛安全隐患,施工队伍分工合作立即处理,一边梳理用电线路、一边用油锯、斧头等工具将大树分解,经过三小时的奋战,安全隐患全面排除,用电线路恢复正常运行,受到了周围村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横岩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横岩乡结合乡村实际,组织、配合各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村民烦心事,截至目前,乡村共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事20余件。(通讯员: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