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横岩乡:薪火相传,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1-05-07 16:11 【字体:

横岩乡:薪火相传,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为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根据区工委、管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7日上午,横岩乡各村驻村工作队正式开展工作交接和座谈。

交谈中,老队员们根据自身的驻村经历,对驻村日常生活、工作技巧等方面向新队员分享了宝贵经验。新队员谦虚地向前辈请教开展群众工作的妙招与窍门,并表示将沿着老队员的脚步继续前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服务好群众,积极投入到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奉献,不负重托,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接力棒”。

交谈后,新队员在村干部和老队员的陪同下,进村入户开展走访。(通讯员:赵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