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街道:“情暖中秋,爱在社区”走访慰问行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0 【字体:

新街街道:“情暖中秋,爱在社区”走访慰问行动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8日,洪江区新街街道社区联合后盾单位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将承载着满满关怀的米、油、月饼等慰问品送到困难居民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共走访慰问了30余户居民。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后盾单位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家住田湾社区的曾建平老人本人患有多种老年病疾病经常折磨得这位老人寝食难安,并且医药费花费较大工作人员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放宽心好好保重身体,一再叮嘱有什么困难就及时跟社区和街道反映,鼓励坚强地生活。“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每到节日就给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一定把日子过好,党和政府放心”曾建平老人感激地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的烦心事,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舒辉 傅竹君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