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带子街社区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9 【字体:

新街:带子街社区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净化社区环境卫生,9月10日上午,新街街道带子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对带子街社区高档瓷宿舍球坪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钳、扫帚,捡拾、清理球坪区域内的垃圾,并对地面进行彻底清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风。经过一个小时的分工协作,高档瓷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美化家园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