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高坡街:排除隐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4 【字体:

高坡街:排除隐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感谢政府帮我们排除了安全隐患,以后路过这里再也不用害怕了。”9月16日,洪江区高坡街街道季家冲26号公房外侧岩坎翻修完工,周边居民喜笑颜开。

据了解,今年汛期期间,高坡街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排查安全隐患时发现季家冲26号公房外侧岩坎泥块脱落,经区住建局实地勘察,岩坎主体结构正常,但仍存在安全风险隐患,街道迅速组织该户居民进行转移,进行集中安置并对该处搭建保护性钢架、铺设防水布等紧急措施。

汛期过后,街道会同区住建局再次商讨季家冲26号治理措施,由于该处岩坎属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建筑物,经过常年的雨水冲刷,造成岩坎内部泥沙流失严重,加之岩坎外侧出现多处裂隙,如果不进行及时处理,将会对周边居民及行人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安全,街道和区住建局决定对此处岩坎进行拆除并重新修建。

7月11日,正式进行季家冲26号岩坎修缮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工期,该岩坎完成修缮翻新,解了群众“急难愁盼”。

(通讯员:曹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