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新街:一个电话,修好塌陷路面,确保居民行走安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8 【字体:

新街:一个电话,修好塌陷路面,确保居民行走安全

“你们办事效率真高!这么快就把这里修好了!小孩路过这里在不用担心了.谢谢你!”11月14日,铁溪居民张大妈伸出大拇指对社区杨主任说。在11月12日,洪江区新街带子街社区居委会接到铁溪45栋宿舍区居民的电话反映,位于45栋宿舍路口地面严重塌陷。路过老人、小孩较多,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存在安全隐患。

带子街社区杨主任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拉上警戒线,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安全。同时联系了新街办事处请了专业人员来到现场,据了解塌陷处下面是一个严重堵塞的化粪池,工作人员通过作业了解化粪池的整体走向、查找塌陷的原因。

不到两天的时间,维修人员就将铁溪宿舍45栋化粪池重新修理好,随之将路面也重新铺好,地面也清洗的干干净净。45栋宿舍路段恢复了整洁,居民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居民们纷纷为社区能高效的为居民办实事点赞。

(通讯员:刘文颖 向婷 曾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