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未”爱“童”行, 这个“六一”不一样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3-06-02 11:48 【字体:


小朋友,你知道遇到危险要怎么办吗?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沅江路街道办事处对来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街区开展活动的小朋友进行了一期不一样的安全教育课堂。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栏和发放宣传手册给学生宣讲防性侵、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相关知识,给家长宣讲家庭及监护人应知应会知识。正当夏日,也向学生及家长大力宣讲了防溺水知识技能和防范安全“六不准”,增强孩子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不去水库、池塘、河边游泳,避免溺水事件发生。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要一起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充分了解、尊重、关心、服务未成年人,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沅江路街道办事处将全面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网络织密、织牢,共同筑起安全屏障,守护祖国的未来,托起明天的希望!(通讯员: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