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劝导先行!沅江路街道一居民主动拆除违建棚屋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9 【字体:


近日,有群众反映犁头嘴社区打船冲42号住户在自家门前非法搭建简易棚屋。

收到反映后,沅江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到该住户在屋前搭建简易棚屋准备放置杂物。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诉住户:一方面该棚屋为非法搭建,结构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遇大风大雨对过往行人极具威胁,出了安全事故是要承担责任的;另一方面,其搭建材料五花八门,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这与古商城创建5A级景区格格不入的。经过细致耐心沟通和协商,终于做通了住户的工作,其本人答应自己拆除违规搭棚。第二天就拆除了非法搭建简易的棚屋。

下一步,沅江路街道、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两违建筑及违规搭棚屋的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查处,为我区创建5A级景区贡献沅江路街道力量。(通讯员:向小平)

    

拆除前后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