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河滨路街道:拧紧预防溺水,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3-06-05 16:21 【字体:

为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进入夏季以来河滨路街道人大代表经常深入辖区开展沿防溺水工作的全面排查、宣传活动。(通讯员:王洪)


  活动中人大代表、志愿者对辖区内水域的警示标志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破损、松动的警示牌进行加固更新。同时,人大代表主动加入社区成立的防溺水巡逻队,对辖区的临区域进行定期巡逻,有效预防青少年溺水等安全问题的发生。代表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告知书,呼吁家长提高监护意识,科学安排孩子课外生活,为青少年编织一道防溺水安全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珍惜生命,为构建平安街道创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