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沅江路街道:法护“她”权益,爱暖“她”生活

来源:洪江区沅江路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7 【字体:

沅江路街道:法护“她”权益,爱暖“她”生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沅江路街道在辖区开展“三八”维权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法治宣传视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以及反电信诈骗、禁毒、预防艾滋病、扫黄打非等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广大妇女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下一步,沅江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法律知识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为“她”撑起保护伞。(通讯员: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