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街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桂花园乡在行动

来源:洪江区桂花园乡 发布时间:2024-03-20 09:50 【字体:

弘扬雷锋精神,桂花园乡在行动

3月4日,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桂花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20余名青年干部群众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在川山大道开展了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上红火钳,仔细检查并捡拾道路两侧绿化带和花坛周围的垃圾。大家热火朝天,干劲满满,成为绿色春天里一抹亮眼的红。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带动了周边村民一起爱护环境、文明生活,不随手乱丢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下一步桂花园乡将继续发动乡村各方力量,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讯员: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