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最多跑一次”跑出洪江“加速度”

来源:洪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4:14 【字体:

洪江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通讯员:江曙辉)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启动以来,洪江区市场监管局全面梳理办事项目、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创新服务方式,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或零跑腿。

近日,洪江区古商城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区市监局注册登记窗口申请公司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公司章程等事宜,工作人员审查其申报资料后,当场指导其填报申办表格,当场通过相关审核,当场发放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在拿到新的营业执照后,古商城公司的工作人员激动的对区市监局窗口工作人员说“我原准备十天半个月能办好就不错了,真没想到就一上午不到的时间办好了,真是太高效太便捷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据悉,洪江区市监局通过梳理整合、流程再造,实行一厅办理、一站导办、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一单速达,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用最高的效率、最少的环节、最简的材料、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服务,跑出便民“加速度”,今年1-9月洪江区新增市场主体325户,新增注册资本(金)333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