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怀化市沅水投资有限公司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关停退出整治任务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8 【字体:

      根据怀化市生环办《关于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夏季攻势”任务完成认定工作的通知》,现对已完成整改的事项进行公示。

2019年以来,洪江区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已于2019年617日完成沅水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内怀化市沅水投资有限公司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关停退出整治任务一是完善整改方案。召开了河道采砂联席会议,责成企业完善了整改方案。二是停止采砂作业。洪江区辖区于4月6日合同到期,全面停止采砂作业现河道内无河道采砂行为。三是落实整改措施。企业所有采砂船停泊在水运事务中心指定水域拆除河道内的吊台等采砂机械运输设备、清除了河道内乱堆砂卵石、变更了工商执照经营范围。目前,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已全部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怀化市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9年1112日至2019年1118,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怀化市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联系电话:0745-7622006

联系地址:怀化市洪江区沅江路439号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