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度洪江区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创业补贴的公示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09:14 【字体:

    为推动我区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落实好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根据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洪江区财政局关于《怀化市洪江区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洪区人社函【2019】17号)文件精神,对于入驻洪江区创业孵化基地的23家中小微企业,且入驻该基地正常运营一年以上并带动一定规模就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创业经营场所租金补贴、一次性开办费补贴及商标注册补贴,所需资金从就业专项资金中列支。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公示期为七天(20191231日至202016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情况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洪江区财政局或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监督电话:0745-7625660

    电子邮箱:3327407646@qq.com  

     附件: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名单

                                       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