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区史志档案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7-22 10:08 【字体:

近日,根据区工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区工委第二巡察组指出了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问题清单,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根据区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斗争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打牢整改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对此次反馈会提出的整改问题清单将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

此次巡察是对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和全室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深入的政治洗礼、政治体检、政治检验,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整改,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巡察发现问题是震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才是关键和目的。坚持把落实,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工委巡察办、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区史志档案研究室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退休党员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