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融媒体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6 16:43 【字体:

    根据区工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 1113日上午,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融媒体中心党组反馈会议在区文化馆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巡察办主任蒲洪春同志出席反馈会,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龙开山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申少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龙开山同志在反馈会上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区融媒体中心存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力、为民服务意识不强、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纪律监督缺位等29个问题。对巡察组移交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主要领导亲自抓,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蒲洪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的整改要求上来。要正视反馈问题,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有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升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申少峰表示,区融媒体中心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对于巡察组所反馈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将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工委派驻区宣传系统纪检组、区工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区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