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博大60万吨绿色综合建材环保产业园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受理公示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6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博大60万吨绿色综合建材环保产业园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30日至2021413日(10个工作日)。

项目名称

博大 60 万吨绿色综合建材环保产业园项目 (一期)

建设地点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桂花园乡岩门 1 号

建设单位

洪江区博大商砼建材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长沙昌润环境评估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 

2021年3月30日

环境影响报告表

博大60万吨绿色综合建材环保产业园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洪江区雄溪路150号)

电话:0745---7637643    邮编:41820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博大60万吨绿色综合建材环保产业园项目(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