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洪江自来水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洪江市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5 11:01 【字体:

根据区工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38日,区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洪江自来水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区监工委主任、区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作根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21年第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被巡察单位名单,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工委第巡察组组长阳辉代表巡察组讲话,被巡单位洪江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蒋开军作表态发言。

区工委巡察办、第一巡察组全体巡察专员洪江自来水公司中层副职以上负责人以及近3年以来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田作根同志强调了三点:从政治上悟、从政治上看,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巡察的重要论述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凝聚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强大合力既要本领高强,又要政治过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阳辉同志强调,一坚决对标看齐,推动政治监督一贯到底;二要聚焦职责使命,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洪江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蒋开军同志表全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整改,鼓足干劲,加快推进供水企业改革发展

    据悉,区工委巡察组将在自来水公司工作近一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745-763250176325027632507,同时在被巡察单位设立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47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工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自来水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