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5:11 【字体:


根据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全市“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经报请区工委、区管委同意,推荐怀化市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全市“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汤鲜等3名同志为全市“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向区发改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单位和有效联系方式。

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区发改局

人:丰敏

联系电话:(0745) 7623589

地址:洪江区政府大院管委四楼

邮政编码:418200

附件:全市“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及先进事迹

                                            怀化市洪江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2月4日

附件

全市“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及先进

   

 一、先进集体(1个)

怀化市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主动融入怀化旅游“金三角”建设战略布局,深耕厚植商道文化,以品牌创建为抓手,突出重点关键,创新思路方法,推动产业大发展,加快构建“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打造和谐共生的文旅消费全产业链条,担当实干、创新发展,出了一条文旅产业发展新路。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持续扩大市场影响力洪江古商城荣获国家级夜间旅游消费集聚区,烟雨洪江街区入列首批湖南文旅沉浸式体验新空间名单,洪江古商城入选洪江沅水双古城省乡村旅游精品廊道以及2023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烟雨洪城民宿酒店获评湖南省四星级旅游民宿,曾府酒店获评全市唯一一家国家甲级民宿。制定出台《洪江区文旅产业发展奖励办法(暂行)》“真金白银”支持文旅产业发展。

二、先进个人3名)

1.汤鲜,男,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洪江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着眼大局,勤学善思强业务,始终把学习作为提素质、促工作的前提基础,以怀化市“5+N”现代化产业链新体系考核指标为抓手,“四上企业”培育等为依托,“奋力闯创干”等工作为载体,着力发展实体经济,以实干实绩交出打好“发展六仗”的优异答卷。围绕先进制造业建立我区专精特新企业数据库,精细化工链上企业成功申报湖南省新材料中试平台1家。紧盯链主企业,实现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高速增长,针对我区目前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基础薄弱、规上企业仅1家的现实问题,安排专班全力跟进该企业新厂房新项目建设,紧盯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确保我区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实现高速增长。加强品牌建设,做好全市现代畜牧业补短板工作,完善特色家禽产业链屠宰环节,指导湖南洪江嵩云禽业有限公司申办全市首家禽业屠宰证,目前湖南洪江嵩云禽业有限公司禽类屠宰证已获得省级批复。全面启动洪江古商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AAAAA级景区提升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2.尹益初,男,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洪江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敢于担当作为,面对艰难险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各项繁杂的工作实践中经历了风雨、磨砺了品质。勇于创新,善作善为,积极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及“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洪江区实际,谋划了具有洪江特色的“3+2”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交区管委常务会议、区工委委员会议研究通过。建立完善了产业链建设机制,在区发改局人员极度紧缺的情况下,切实担负起了“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牵头制定了洪江区“3+2”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工作中积极攻坚克难,做好产业链建设的各项要素保障工作,作为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专班的牵头单位责任人,切实担负起了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链建设任务,预计全年产值增长20%,税收增长22%。

3.张卉婷,女,1982年9月出生,无党派,洪江区商务局局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不断激发自己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坚持以能为要,创新工作方法,敢于担当,“四上”企业超额完成任务。创新思路,跨境电商工作有新突破,新增2家跨境电商店。带领各相关业务股室攻坚克难,稳打稳扎,通盘推进各项指标进程,商贸物流业建设工作指标全部按期保质完成,部分指标超出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数,为全市的任务数做出洪江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