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2-01 17:20 【字体:


11月30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管委常务会议,全体管委领导、管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充分认识做好国有资产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确定清查责任人及联络人员,积极主动开展自查,及时准确填报有关报表,突出工作重点,不瞒报虚报,确保清理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张家口爆炸事故教训,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深刻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健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长抓长严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干部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立即采取预防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及时、有力、有效处置重大事故和险情。

会议听取了我区2017年度行政奖励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落实机关事业单位的考核制度,是增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的重要手段,是提升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途径,有助于充分调动全区上下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会议要求各部门通力配合,保持沟通,严格把关,按照既定的考核方法和标准,保证考核、奖励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