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3-06 10:14 【字体:


3月4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巩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关于洪江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民兵改革工作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非同寻常。各部门要从各个层面高度重视,把民兵改革工作做出亮点、做出专精。按照人武部的要求,在软、硬件建设和队伍建设上,逐项排查,发现问题抓紧整改,迎头赶上。创新训练方法,优化服务方式,全力以赴为我区社会稳定、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省市都高度重视,是完善部门科学管理的需要,是推进地方专项工作的需要。乡街与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工作经费、遴选队伍等前期工作。要充分利用之前的成果,完善现阶段存在的不足,积极承担起各自职责,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