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5-13 08:58 【字体:


5月10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新政务服务大厅搬迁筹备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洪江古建筑群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抓住新大厅搬迁的契机,在软硬件建设、制度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更新升级,确保新政务中心功能完善,大厅窗口布局合理,打造一个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继续坚持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为民、便民、利民。加快完成装修收尾、设备调试等工作,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我区的政务服务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古建筑群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和省、市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加强配合、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切实担负起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第一责任,要研究制定科学的整治方案,逐一掌握消防安全状况及火灾隐患,把“人防、物防、技防”相关措施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巡查机制的完善,对古建筑群周边环境加大排查,针对突出问题,全力进行整改。进一步细致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做到整改责任到人,整改时限落实到位,加快施工,全面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