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08:45 【字体: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管委常务会


74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管委常务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洪江古商城国有公房及用地对外招商工作情况及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尽快完善招商方案,将我区特色文旅产品融入招商方案中,围绕重塑洪江古商城业态方向,着力引进民宿、餐饮、文创等文旅项目,全力挖掘旅游资源。要对招商对象进行评定,实现对古商城民居的有效保护并促进旅游业态的可持续发展,切实保护古商城传统风貌。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道路交通安全要以人民为中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全区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要抓好“路长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监管责任,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提升全区群众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有效遏制我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