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区管委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8 16:46 【字体:

8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区管委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减税降费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听取了关于全区信访工作和全区消防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入领会减税降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部署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推动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及时把群众诉求回应好、信访问题化解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立足区情社情,深化消防社会管理创新,把消防工作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紧紧围绕“平安洪江”建设目标,扎实开展灭火实战演练,确保消防员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着力化解消防安全重大风险,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