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9-08-22 08:55 【字体: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管委常务会

    819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我区17月经济指标情况。  

会议指出,环保工作任务重要,责任重大,与我区旅游发展密切相关。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充分认识到污染防治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我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对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排查,确保巡察组反映问题见底清零,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和死灰复燃,强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抓住今年剩下的时间,以实现“稳投资 稳增长”为总体目标,全力以赴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建设与统筹工作,积极学习研究对接上级政策,寻找促进投资工作的破题方法,让政策在实践中发挥作用。各个部门要积极配合,继续加强对我区经济指标的分析研究,拿出好的建议,有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