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罗国宇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区工委委员会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6:00 【字体:

8月30日上午,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召开了区工委委员会2019年第16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1至7月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努力为公安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科学制定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数据统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确定考核内容,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调度机制,加强督查通报,强化绩效问责机制,确保完成全区绩效评估指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