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0 16:50 【字体:

4月17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硬化预算约束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0年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当前,全国正在复工复产,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上下要增强《预算法》的贯彻执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红线底线,严肃责任追究,依法、科学、规范理财,推动全区经济财政稳健运行。

会议强调,组织整顿是民兵队伍建设的基础基石。要认清形势任务,突出重点,从严落实编兵指标要求,全面加强民兵基层建设,各乡街要组建应急队伍进行整合,并进行一定程度的民兵演练,同时创新完善民兵管理保障,提升民兵队伍建设的质量效益,打造一支有战斗力、行动力,影响力的民兵队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做好财税综合治税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扎实推进财税综合治理改革工作,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促进全区税收稳步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